你愿意牵着你的手走夜市吗 ♥

你愿意在逛街时帮我提包包吗 ♥

你愿意在下雨时帮你撑伞 ♥

你愿意在你半夜睡不着时抱着我吗 ♥

你愿意在半夜时帮你准备夜消吗 ♥

你愿意把我的肩膀借给你吗 ♥

你愿意当你起身时就帮我准备爱心早餐吗 ♥

你愿意当我累时帮你按摩吗 ♥

你愿意在你不开心时扮小丑逗我笑吗 ♥

你愿意在我难过时唱情歌给我听吗 ♥

你愿意当我流泪时帮我擦泪吗 ♥

你愿意当我懒惰走路时把我抱起吗 ♥

你愿意当我流汗时帮我擦汗吗 ♥

你愿意当我腰酸背痛时背着我走走吗 ♥

你愿意在我不开心时当我的出气桶吗 ♥

你愿意爱我一辈子吗 ♥

[ 只要你说我愿意 ,  我永远都爱你 :)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