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/ 11 / 2011 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,今年,现在是我的生日、


其实今天我不是很开心、
我约了那么多朋友帮我庆祝生日,但没有一个有出息。
男朋友难得能休息,但是出了车祸。
朋友全部难得能见面,但是都是又事。



我微笑、
但只是个傻笑。
因为我知道,我注定了没朋友。
而她呢、
比我幸福,这个也是个事实。



我哭泣、
就因为我不开心,我难过。
因为你们帮她庆祝生日,没有帮我庆祝。
今年我不买18岁的蛋糕。
因为,我已经有心理准备、你们不来了:'D



我寂寞、
因为生日没有一次是开心过、
我安静的微笑,我安静的拿起耳机听歌、
祝我生日快乐♥ 




就当着这是天给我的大礼物吧x)




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