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&康康的爱情故事 ♥

宝贝.
你记得吗?
我们怎样认识的?

我们就是fb的信箱里认识的.
但是我们没有见过面所以我们联络只能在那里♥

宝贝.
我记得.
你写一个状态说很久没有看戏了.
我就留言说我和你一起去看咯♥

就在12月8日的晚上.
我的达令她们有带男朋友.
全部约好一起看lelio popo♥
就只有我单身><
她们一直耍我说:等下追啊康咯.
我只说:不可能拉♥

12月9日的半夜12点多我们开始在一起.
那时候看戏看到一半我叫你上来陪我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坐==

我记得有一次我说:每个9号我们看戏哦♥
你说:好的♥

在我们一百天前.
我有说我们一百天的时候交换礼物哦♥
你只点头罢了.
我很想狠狠的揍你><

第一次你送我domo.
我只知道你为了要买它你到处信息朋友问他们那里有好买.

2月14日情人节
我看到很多女生有玫瑰花♥
我说我很想要可是很讨厌花味><
可是呢?
你骗我说找朋友可是你是偷买花给我==
我很想一拳给你.
P/S : 那时的我是超幸福的 xP

不管什么日子都好.
我都会想办法设计卡给你♥
可是你就喜欢拿内容来酸我==

虽然很多人说每天在一起迟早也会腻了.
可是我觉得不会吖.
我只觉得有你在我身边我感觉到很温暖♥

宝贝.
我答应你.
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.
我永远都是在你身边♥

如果我发现了你骗我我就BBQ你的人xD

爱在星期四 (: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