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 个 人 都 有 个 愿 望 ♥

每个人都有个愿望 (;

我也有 .. 以前我贪心要很多很多愿望 ..

但我知道一个人只有三个愿望 ♥

愿望一 - 秘密 ♥

愿望二 - 也是秘密 ♥

而 ..

愿望三 - 就是我的男人送我一个蛋糕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两个蛋糕是不是很美 ?? 呵呵 ♥

但我知道 .. 那些做蛋糕的人是不可能做出这样的蛋糕 ..

所以 .. 我只好看着照片微笑 .. 因为我知道 ( 不可能 ) 这三个字是会被我听到的 ♥




WRITE BY - мσмσ мασ мασ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