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 经 ♥

曾 经 ♥

我 有 个 妹 妹 .
我 们 .
是 从 小 认 识 到 大 的 .

曾 经 ♥

我 们 为 了 小 事 .
没 有 说 话 三 年 .

曾 经 ♥

我 们 一 起 恋 爱 .
一 起 分 享 爱 情 .

曾 经 ♥

我 们 有 难 同 当 .
我 们 有 福 同 享 .

曾 经 ♥

我 们 一 起 工 作 .
我 们 一 起 出 去 .

曾 经 ♥

我 们 一 起 吃 饭 .
我 们 一 起 喝 水 .

现 在 ♥
你 心 里 不 需 要 我 了 .
我 已 经 不 重 要 了 </3

11 / 05 / 2011 ♥

我 一 个 人 唱 歌 .
我 一 个 人 吃 饭 .
我 一 个 人 喝 水 .
我 一 个 人 逛 街 .

我 一 个 人 默 默 的 哭 .
唱 最 后 一 首 歌 [ 朋 友 ] 给 她 .

但 是 .
我 唱 不 下 了 .
我 哭 了 .

因 为 以 后 .
我 赖 毛 毛 就 是 一 个 人 度 过 了 (':

你 的 生 日 .
我 会 送 你 蛋 糕 .
但 是 我 不 会 亲 手 拿 给 你 .
我 会 叫 人 家 拿 给 你 .

不 是 我 不 珍 惜 .
而 是 你 们 不 给 我 机 会 .
你 们 说 有 给 我 机 会 可 是 为 什 么 我 感 觉 不 到 ?
我 变 了 很 多 .
你 们 看 到 吗 ?
你 们 没 有 看 到 (':

如 果 你 们 真 的 疼 我 .
你 们 会 安 慰 我 . 会 帮 我 .
可 是 你 们 没 有 .
信 息 . 不 是 我 写 的 .
我 只 知 道 我 那 时 吓 到 然 后 我 认 了 .
因 为 我 受 威 胁 或 被 吓 到 我 都 说 什 么 都 是 我 做 的 .

你 们 说 你 们 了 解 我 .
可 是 你 们 了 解 我 有 多 少 ?
你 们 不 了 解 我 .
我 相 信 我 自 己 .
你 们 相 信 你 们 自 己 .

以 后 .
你 们 姐 妹 里 面 .
也 许 我 不 会 在 出 现 了 .
我 还 是 选 择 离 开 你 们 了 .

我 们 的 过 去 只 是 曾 经 (':


朋 友 : 我 们 下 辈 子 . 有 缘 还 是 朋 友 . 还 是 姐 妹 ♥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